close
【忠孝復興站】芭比餐廳Barbie Cafe
 

【電話】02-2752-8311

【地址】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128號2樓

【交通】捷運忠孝復興站-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


好姐妹們選定最近火紅的芭比餐廳,整間離不開桃紅色的視線,桃紅到連字也想用桃紅色的,席間也很多觀光客來朝聖,一上2樓連候坐區也是手提包造型的沙發



蛋糕櫃裡躺著一位芭比,,看著蛋糕有沒有減少嗎??


椅背給它穿上紗裙再加上襪套..造型不錯,也有高跟鞋高腳桌,要人多才能訂那桌吧!

要來前上網查過,網友評論食物還好,所以沒抱很大期望,朋友說服務人員態度不佳,我是覺得是愛理不理,沒服務熱情 ,但還是點午餐來吃,菜單-芭比的封面照,主餐加150可升為套餐..有沙拉.餐包.基本飲料

朋友再加價90元換葡萄柚蕃茄汁,不錯喝,它的咖啡就.....朋友連加2個糖2個奶球,,只喝半杯,我點海鮮蕃茄玄米燉飯,,因為我沒抱任何期望,所以比我期望的好吃,以一人要500元的餐點,有點貴,所以朋友問我吃完如何?只能說來吃裝潢的,來一次就好了❣

整家店一眼望過..全都是女孩們,覺得男人們來就一個怪字
左邊這個桌位..我覺得是這家店最好的位置(美) 有一區供人拍照
往洗手間方向,有很大的芭比圖,洗手間內充滿了鏡子,真的是裝璜的很用心,細心

這一區不對外開放,感覺是大包箱,被它行李箱椅子吸引住,希望芭比的服務人員熱忱可以再多些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希Nancy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